戴尔否认拟三年内关闭全部组装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2: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6日中午消息,针对台湾媒体报道的“戴尔拟三年内关闭全部组装厂”的消息,戴尔公司今日上午予以否认,称“戴尔目前并无新的关闭组装厂的计划。”

  戴尔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企业传播部总监张飒英表示,经过与美国总部的沟通核实,戴尔公司确认,除了之前宣布的关闭美国德州奥斯汀的台式机组装厂外,目前并无新的关闭组装厂的计划。

  戴尔公司的这一表态也意味着,中国媒体最为关心的戴尔位于中国厦门的工厂并无关闭或缩编的计划。

  昨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称,戴尔在近日举办的供货商大会宣布,将在3年内关闭全部的组装厂,其中首先关闭位于欧洲、美国等成本较高的地区的组装厂,位于中国厦门及马来西亚槟城等亚洲组装厂也将于今年开始缩编。(立雄)

    相关报道:

    戴尔“举债”15亿美元欲与惠普争霸

    戴尔直销“变形”:洗白灰色渠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