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售股传闻刺激股价大涨3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4: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15日16:00(北京时间4月16日4:00)消息,受出售股份传闻等消息的刺激,中芯国际(NYSE:SMI)股价周二大涨36.81%,上涨1.13美元,报收于4.20美元。

  美国东部时间4月15日(北京时间4月15日)有消息称,中芯国际即将就出售股份同一家战略投资者达成协议,以抵御全球经济衰退给芯片行业带来的冲击。

  不过,中芯国际在声明中称,该公司并不清楚股价大幅上涨的原因,也没有同出售股份相关的信息需要披露。今年3月,中芯国际宣布正在与战略投资者商讨出售股份事宜,而且战略投资者可能买入其大量股权。由于芯片代工业务表现不佳,中芯国际过去两年里持续亏损

  此外,独立投资公司Zacks的高级中国市场分析师肯·纳吉(Ken Nagy)昨天还重申了对中芯国际股票评级为“持有”(Hold),目标股价为5美元。

  受上述消息的刺激,中芯国际股价周二大涨36.81%,上涨1.13美元,报收于4.20美元。过去52周,中芯国际最高股价为7.68美元,最低股价为2.75美元。(古海)

  相关报道:

  Jefferies重申中芯国际股票评级为持有

  出售股份传闻推动中芯国际大涨42%

  引资公告刺激中芯国际股价暴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