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惠普PSG陈国维16日14:30聊新迷你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6:0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中国惠普PSG陈国维16日14:30聊新迷你笔记本
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信息产品部总经理陈国维

  新浪科技讯 16日14:30,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信息产品部总经理陈国维将做客新浪,与网友分享即将在中国上市的惠普迷你笔记本电脑(Mini Note)相关话题。>>进入直播间

  嘉宾简介:

  陈国维目前担任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信息产品部总经理。之前陈国维负责“畅游人”家用电脑的在华业务,包括“畅游人”家用电脑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发布,并为此提供市场及日常业务管理方面的战略指导。来中国任职之前,陈国维曾担任亚太区消费者电脑供应链总监一职。他的工作包括推动亚太区供求策划、改进成本结构及完善供应链运营。

  陈国维于1996年作为产品工程师加入惠普,随后在美国总部担任消费者电脑的全球新产品发布经理。陈国维的经历涵盖了设计开发、制造、新产品推广、供应链管理和采购等多个方面。

  陈国维分别在俄勒冈州立大学和圣塔克拉大学获得了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和MBA学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