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认部分MacBook存在花屏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0: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式承认部分MacBook和MacBook Pro笔记本存在花屏问题,但与笔记本使用集成或者独立显卡没有任何关系。

  部分MacBook用户怀疑,这一问题可能与Leopard Graphics升级程序有关,该升级程序与Mac OS X 10.5.2同时发布,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证实。另有用户反映,将笔记本恢复到出厂默认设置后上述问题依然存在。安装Mac OS X 10.5.3开发者版之后,上述故障有所缓解,但仍未完全消除。

  苹果也承认以上问题存在,但尚未推出相关补丁。“苹果已收到了大量类似投诉,目前正就这一问题展开调查。”苹果官方消息称,“有关上述问题的最新进展,请关注‘知识库’(Knowledge Base)、软件升级及软件发布最新公告。”(凯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