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澄清不会捆绑推广Silverligh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6: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4日下午消息,针对业界的疑虑,微软公司今日下午澄清,微软并无捆绑安装Silverlight插件的计划,依然采用由用户自由自行下载的方式来推广。

  微软公司相关负责人今日下午表示,确实有一些人担忧微软会通过捆绑操作系统或浏览器的方式推广,比如通过强制更新补丁来让用户下载Silverlight插件,“微软目前没有通过捆绑安装方式推广的计划。”

  在正式发布8个月之后,微软今天引述调查机构易观国际的数据高调宣布,30%的中国电脑用户已经安装了微软用来和Adobe公司Flash竞争的互联网多媒体及交互内容播放应用插件Silverlight。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平台与开发合作部总监林毅说,中国电脑用户更喜欢在互联网上浏览视频和音乐,因此,Silverlight在中国发布以来迅速普及,目前30%的中国电脑已经安装了这一插件。

  Silverlight是一个跨浏览器、跨平台的插件,为网络带来下一代给予.NET的媒体体验和内容交互式应用程序,只要竞争对手为ADOBE公司的Flash。(熊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