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吴世雄:没有加盟NBA中国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1:3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专访吴世雄:没有加盟NBA中国计划
图为吴世雄(新浪科技 韩连巍摄)

  新浪科技讯 4月14日凌晨消息,刚刚离职的原AMD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市场部总经理吴世雄昨日否认了将加盟NBA中国的传言,并表示,对于新东家,“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想法”。

  上周三4月9日,AMD官方证实吴世雄将离职。对于吴世雄离职后的新东家,有媒体报道称他将加盟NBA中国,后者的掌舵者陈永正为原微软大中华区CEO,也是吴世雄的老领导(吴世雄曾任微软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

  吴世雄否认了将加盟NBA中国的传言,称“目前没有这样的计划”。对于离职后的下一份工作,吴世雄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想法,先休息一段时间”,下一份工作的指导方针是能平衡工作和生活,这也是他从AMD离职的最主要原因。

  新浪科技:9号周三,也就是AMD宣布你要离职的那天下午,我们聊了很多,当时你为何不愿多谈你的新工作?

  吴世雄:严格的说,我那时还是AMD的人,谈太多自己对将来的设想不太好。

  新浪科技:那现在是什么想法?

  吴世雄:还没有太多具体的想法,只是想先休息一段时间。就像我们上次聊到过的,我想做能很好的平衡工作和生活的事情,干IT太累了,生活节奏太快了。

  我感觉自己的音乐天赋还没有好好的发挥,我以前想过找四个IT行业的高管,组成一个F4组合,Four Father,取四个爸爸的意思,我们的IT圈里有音乐才艺的高管不少,这是个很好玩的公益事情。我是天蝎座的,适合创业。

  新浪科技:有创业的想法?

  吴世雄:也有可能啊。以后做什么还没有具体的想法,创业也是其中的一种可能。

  新浪科技:既然新工作都还没定,怎么有了要平衡工作与想法的念头?

  吴世雄:这与我最近练瑜伽有关。上瑜伽课时,一个教室就一两个男的,美女如云、赏心悦目,也让人能静下心来想,人生的下半场究竟想要什么,所以就想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关系,春节前就开始思考要离开。

  新浪科技:我看到有媒体报道说你可能会去NBA中国。

  吴世雄:我没这个计划。可能是有人觉得我和Tim(陈永正英文名,NBA中国CEO)是老朋友,所以就这么猜测吧。

  新浪科技:你上一份ebay易趣的工作只有一年多,在AMD也待了不到一年,有人说你是IT圈的跳槽冠军。

  吴世雄:这说明我有人要啊(笑)。Ebay易趣卖得太快了,我不得不离开,最关键是要弄明白,自己想要什么。(立雄)

    相关报道:

    独家专访吴世雄:春节前已有去意 无关全球裁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