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首席技术官赫斯特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 08: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周五称,该公司首席技术官菲尔·赫斯特(Phil Hester)已经辞职,但并未透露谁将接手这一职务。

  AMD发言人德鲁·普雷利(Drew Prairie)证实赫斯特已离职。他表示,赫斯特的工作暂由AMD下属各业务部门的首席技术官分担。

  普雷利称:“我们尚未计划由谁接替赫斯特担任首席技术官。”他补充称,周五是赫斯特在任的最后一天。他还表示,赫斯特的辞职与AMD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的裁员10%计划无关。

  赫斯特是AMD“加速计算”项目的主持人,该项目旨在通过专门的“协处理器”与x86微处理器交互操作,以提高计算能力。普雷利表示,该项目还将继续进行。

  在加入AMD以前,赫斯特就职于服务器制造商Newisys公司,还曾长期为IBM工作。(唐风)

  相关报道:

  AMD巴塞罗那处理器故障解除全面上市

  前Sun高级副总裁出任AMD首席营销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