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正式赞助北京2008残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4: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1日下午消息,联想集团今日与北京奥组委签约,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合作伙伴。除了支付赞助费外,联想还将在奥运的基础上再增加600台电脑及相应的技术服务,并举办残奥会相关市场活动。

  据介绍,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TOP赞助商,联想赞助了3万台电脑及500余名工程师团队提供的技术服务。联想本次成为残奥会合作伙伴后,将再赞助600台电脑及相应的技术服务,联想还将举办相关的市场活动来宣传残奥会。

  对于赞助金额,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向新浪科技表示,“联想和奥组委有约定,不方便透露细节”。联想集团品牌沟通部的其他人士也都对这一问题讳莫如深。

  对于联想赞助奥运的商业回报,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元庆曾评价说,“完全达到预期回报”。

  联想集团此前曾宣布,在结束2008年的奥运会赞助之后,联想不再继续赞助奥运,但体育营销的策略会继续,将改为赞助区域性的体育比赛。联想退出下届奥运赞助之后的空缺由中国台湾的PC厂商宏碁补上。

  2008年北京残奥会是第十三届残奥会,将于2008年9月6日至9月17日举办。(熊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