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火炬手深圳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9:39  深圳商报

  日前,作为惟一一家源自中国的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奥运火炬“祥云”的设计单位,联想正式公布其火炬手名单。

  此次联想共公布了1500名火炬手名单,其中包括127名的境外火炬手。

  5月8日奥运圣火将抵达深圳。在深圳传递圣火的联想火炬手有被誉为“深圳特区活雷锋”的“爱心妈妈”陈观玉,通过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的“深圳武术小子”杨彬,以及各个行业的优秀代表高伟、宗泽、郑义选、李军、张希荣、刘孙东、张丽翔、胡鑫、傅瑜、耿四化、吴邦、郭志钢、裘理瑾,共计15名联想奥运火炬手。

  此外,联想将在各传递城市安排具有科技元素的火炬传递花车、沿传递路线设立富于特色的宣传点并组织丰富多彩的城市庆典活动。在此期间,联想的ThinkPad系列产品、IdeaPad系列产品也将得到进一步展示。(徐 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