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对灰色渠道敞开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0:34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吴辰光) 一直坚持直销的戴尔公司日前在京宣布,为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区域市场的覆盖能力,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基于直接模式的商用产品合作伙伴计划。

  记者了解到,通过实施商用产品合作伙伴计划,戴尔希望渠道的覆盖范围从现在的90个城市扩大到1200个,特别是四六级城市。戴尔计划今年发展1000家合作伙伴,未来则希望可以达到1万至1.5万家,目前的合作伙伴数量已达到三位数。此外,戴尔将成立专门的渠道部门,会有团队扑到四六级城市。

  对于戴尔的新渠道模式,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闵毅达称,戴尔的商用产品合作伙伴计划是开放的计划,既欢迎符合条件的灰色渠道商加入,也欢迎竞争对手的渠道商加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