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投融资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8:54  新浪科技

  “2008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投融资论坛暨项目对接会”是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与国内知名的投资行业服务机构ChinaVenture联手举办的软件行业投融资高峰会议。本次高峰论坛在软交会的大环境下,着眼于中国软件行业发展趋势及此行业的资本环境分析、探寻行业创新模式、发现行业新兴项目等。为软件行业发展及行业的资本运作创建良好的沟通平台。

  “2008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投融资论坛暨项目对接会”已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软件行业的新兴企业及优秀项目。被选中的代表企业及项目将有望出现在“2008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投融资论坛暨项目对接会”现场进行展示,并有机会与投资机构同台对话,得到专业人士的针对性点评,并为接下来企业融资奠定关键的基石!

  会议基本信息:

  会议时间及地点:2008年6月20日 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会议规模:300人

  会议亮点:A:《中国软件行业投资价值报告》发布

  B:制作项目宣传册,收集筛选出100个优秀项目投递给投资机构

  C:部分项目会通过视频短片方式全方位做展示

  D:论坛将设置“最具潜力项目奖”

  主办方: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