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高技术杯”IT人摄影大赛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8:44  新浪科技

  五、评奖方式

  1、影赛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确定入围作品并定期公告。

  2、影赛评委会对入围作品进行无记名投票,评选出本届影赛各奖项获奖作品。

  3、评委会成员将由国内资深视觉评论人和著名摄影家等组成,名单另行公示。

  4、评奖结果将于2008年6月19日在影赛官方网站及新浪、蜂鸟、车坛影协等相关网站同期公布;影赛组委会将提前以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所有获奖作者。

  5、影赛组委会欢迎获奖作者亲临颁奖现场。

  六、颁奖、展览和作品集

  1、2008年6月19日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颁奖典礼。奖金、奖品、证书及影赛作品集除现场颁发外将采用银行汇款和快递的形式送达获奖和入围作者。

  2、全部获奖及入围作品将于2008年6月19日-22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展出,并编入彩色精印的《2008“现代高技术杯”IT人摄影大赛作品集》。

  3、部分获奖作品还将在国内相关专业媒体上刊登和发布。

  七、声明

  1、所有获奖及入围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与本次摄影大赛相关的展览、陈列、出版、媒体报道中使用,不另付酬;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2、参赛者上传的作品内容不得包括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包括与性别、宗教相关的歧视性内容;作品内容不得侵犯他人隐私,不得涉及任何商业性广告宣传。

  3、获奖作者如关系到个人所得税,请自行申报缴纳。

  4、主办方视所有参赛者均为同意并承诺遵守本规则。

  5、主办方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往届回顾:

  第一届“现代高技术杯”IT人摄影大赛于2007年成功举办。大赛以“和谐、健康、创新”为主题,以“展示IT相关领域人士的个人情趣和生活态度”为主要内容,在国内外征集不同内容和形式的摄影作品,表现其独特视角和超前思维。

  大赛由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组委会主办、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中心承办、大连现代高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新浪为独家网络战略合作伙伴,蜂鸟网、车坛影协、数码摄影为指定专业媒体支持。自2007年4月1日至5月31日,面向海内外广泛地征集作品。大赛受到了IT业界人士和各方媒体的广泛关注,征集了大量高品质的参赛作品,共收到作品近5000幅。大赛评委会遴选出了一批高水平的摄影作品,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内容清新,广角度、深层次、大容量地向世人展现了现代社会IT相关领域人士的美好生活情趣和态度。组委会邀请了中国摄影界知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评出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五个奖项。

  大赛颁奖典礼暨入选作品展于6月21日上午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一楼长廊隆重举行,还分别于6月21日、22日、23日下午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了摄影大赛专家讲座。同时,入选作品编入《“现代高技术杯”IT人摄影大赛作品集》。

  已于今年3月上旬启动的第二届IT人摄影大赛将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其在IT高端人群的广泛认知,着力塑造大赛高端性,形成更为广泛的影响力,使大赛将成为IT业界实效卓著的的展示交流平台。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现代高技术杯”IT人摄影大赛
·“现代高技术杯”IT人摄影大赛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