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茨:可用手操作的Windows7提前至09年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7:52  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在迈阿密举行的中美洲开发银行年会期间,盖茨参加了一次企业慈善研讨会。在会上他表示,他非常热心于新操作系统的各项功能,在2009年某个时候大家将看到新版系统。

  微软一直在希望更有规律地升级操作系统,然而盖茨的言论暗示,Vista之后新系统(即Windows7)的发布时间

  可能比大家预期的要早。在2007年1月推出Vista系统后,微软曾表示,下一版系统将在之后约3年时间,即2010年推出。

  盖茨透露,微软每年的研发预算达到60亿美元,目标是将微软的产品推向新的高度。他表示,新版Windows系统将对手机产生革命性影响,并提供新的桌面功能,如允许用户用手来操作的触控界面。(新华)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