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宣布向服务型公司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 19:00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程武2日北京报道】  

   金蝶软件国际集团(0268.H K,下称“金蝶”)今日在北京宣布,该公司将由产品型公司向服务型公司转型。

  据悉,金蝶转型后将树立管理专家形象,大力发展在线管理与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其业务“三驾马车”(管理软件、中间件、友商网)的布局也随之浮出水面。

  金蝶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架构师徐少春表示,金蝶未来3年必须由产品型公司转型为服务型公司,大力发展管理与IT咨询服务,努力打造中国软件航母舰队。

  3月31日,金蝶公布了2007年财报,其中收入同比增长25%至约7.7亿元,盈利约1.36亿元同比增长40%。金蝶国际首席架构师徐少春向香港媒体表示,公司有计划回归A股市场上市;有意分拆中间件业务在内地创业板挂牌,而旗下友商网也考虑到其他地方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