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布第二代学生电脑(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8:31  新浪科技
英特尔发布第二代学生电脑(多图)
图为英特尔第二代学生电脑
英特尔发布第二代学生电脑(多图)
图为英特尔第二代学生电脑
英特尔发布第二代学生电脑(多图)
图为英特尔第二代电脑

  新浪科技讯 4月3日消息,在今日召开的英特尔2008年春季信息技术峰会(IDF)上,英特尔发布了第二代学生电脑(Classmate PC)。

  据介绍,第二代学生电脑采用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支持802.11b/g Wi-Fi无线上网和无线网状网络(mesh network)功能。其中的高端版本的上网本,还配备了9英寸LCD液晶显示屏、6芯充电池、512MB内存、30GB硬盘和内置摄像头。这款学生电脑支持微软®Windows XP和多个版本的Linux操作环境。预装教育软件包后,这些上网本产品将是课堂学习环境中的理想工具。此外,其软件和内容将获得超过八种语言的支持。

  英特尔公司称,80多家软件开发商、硬件供应商、内容提供商、教育服务提供商以及当地的OEM厂商一直在与英特尔合作,共同开发支持基于英特尔架构学生电脑的一整套基础架构。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英特尔将学生电脑归类为本次新发布的上网本(netbook),主推廉价及上网卖点,并透露学生电脑未来会采用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熊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