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有影响力 微软变得让人乏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1:27  华龙网-重庆晨报

  美国网络杂志《品牌频道》3月31日公布首届“年度品牌迷奖”评选结果,消费电子业巨头“苹果”被评为全世界消费者心中影响力最大的品牌,而微软品牌则处境不妙,亟须改变在人们心目中的印象。

  《品牌频道》2月24日至3月9日就各大品牌对个人生活和世界的影响力向读者展开问卷调查,共收到来自全球107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名读者的答案。在6个关于品牌影响力的问题中,“苹果”都获得最多读者投票。大多数读者认为,“苹果”是最具创新意识,也最让人离不开的品牌。

  继“苹果”之后,最具创新意识的品牌分别为耐克、可口可乐、谷歌和星巴克。

  与“苹果”的风光无限相比,微软则很不受“待见”。有读者评论,微软“已经从勇敢而充满创新意识变为了乏味而且随大流”。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