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夸大iMac显示器能力遭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0:57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日消息,本周一,一iMac用户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联邦地方法院起诉苹果,声称其20英寸iMac台式机不能显示苹果在宣传材料中承诺的“数百万种颜色”。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起诉书中说道,尽管知道iMac的显示器只能显示262144种颜色,苹果仍然在其网站和其它宣传材料中宣扬iMac能够显示“数百万种颜色”。iMac的显示器使用了技术性的“骗术”,高速显示许多相似的色调,让用户产生了错觉,错误地相信它能够显示更多的颜色。

  起诉书称,这些技术将给编辑图像和视频的用户带来“严重”的问题,因为颜色的显示不是完全平滑的。

  原告希望此次诉讼能够成为一起群体诉讼。

  诉讼中涉及的产品是苹果2007年8月份推出的20英寸“Aluminum iMac”。原告称,24英寸版本的“Aluminum iMac”能够显示数百万种颜色。

  苹果表示,它不会对没有判决的诉讼发表评论。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