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在华首次启动渠道合作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09: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日上午消息,戴尔今天宣布在国内首次启动渠道合作计划,通过该计划,戴尔希望进一步扩大国内区域市场的覆盖能力,尤其是大中城市以外的区域。

  戴尔中国渠道业务总经理麦沛然表示,戴尔十分重视在渠道市场长期、稳定的发展并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公司成立了专门的渠道业务部门为合作伙伴提供直接支持,并开通了专门的合作伙伴计划网页(www.dell.com.cn/channel)方便合作伙伴注册并与戴尔沟通。

  渠道合作计划将主要面向两类合作伙伴,“行业授权合作伙伴”是指与戴尔签订协议并经戴尔指定,面向特定行业内的最终用户提供销售服务的渠道合作伙伴;“商用产品授权经销商”是指与戴尔签订协议并经戴尔指定,在区域内向最终用户销售产品的渠道合作伙伴。(林森)

  相关报道:

  戴尔成立中国渠道业务团队 惠普前高管任总经理

  戴尔昨日秘密召开全国渠道招募大会(图)

  戴尔销售城市激增25倍背后:4月推代理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