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用户起诉苹果iMac虚假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5:19  新浪科技
苹果iMac台式机 苹果iMac台式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名iMac用户周一将苹果公司告上公堂,称其20英寸iMac台式机“可以显示上百万种色彩”属于夸大宣传。

  这位名为钱德拉·桑德斯(Chandra Sanders)的用户称,涉案产品为2007年8月上市、配置20英寸显示器的一体机iMac,苹果在明知iMac只能显示262,144种真彩色的情况下,仍在网站及宣传资料中吹捧可以显示“上百万种色彩”。

  诉状称,该显示器采用了技术手段制造了用户可看到更多色彩的假象。通过相似色调的高速滚动,用户会产生虚假的色彩幻象。但用户在编辑图像和视频时,由于颜色无法完全平滑显示,就会出现图像“断裂”问题。

  目前,桑德斯正在寻求集体诉讼的可能。苹果则拒绝就此案置评。(肖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