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ET教育基金名誉理事长兼执行理事王逢旦讲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 11:4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IET教育基金名誉理事长兼执行理事王逢旦讲演
IET教育基金名誉理事长兼执行理事王逢旦讲演

  2008“IET-方正大学校长奖”于3月28日在北京揭晓,本届“大学校长奖”由IET教育基金会与北大方正集团共同出资举办,共有5位高校管理者获得“IET-方正大学校长奖”,7位获得“IET-方正大学校长奖提名奖”。以下为IET教育基金名誉理事长兼执行理事王逢旦讲演: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在奥运的前夕,著名的对外经贸大学,举行第三届大学校长奖颁奖典礼,这是一个值得庆贺和记忆的日子。

  教育是国家发展和建设的基础,也是人民获得在社会上相互平等的途径。

  大学教育是人类教育中最重要的一环,也是社会创新,人文高科技及人才培养的源泉。

  大学校长是教学园的耕耘者,代表着学校的整体风格,他们热衷于学校的教育思维、组织管理、教师、校友学生团体、智慧创造和为社会服务的各个领域。

  大学校长是高等教育中不可质疑的重要财富,他们的才干、智慧、风格、魅力、健康的保持及有效的发挥,都是大家所关心的。中国高等教育近十年来有了长足的进展,然而面对的挑战也是严峻的,由国家发展来观测,中国仍需要千万个受高质量教育的大学生,这都是大学校长们最关心的。

  大学校长们在工作中勤奋努力,勇于牺牲个人得失,对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认可,是很有必要的,也应给予他们充分的肯定和热情的鼓励,这些肯定和鼓励希望能给他们带来更多致力于教育的动力,进而将中国建设成为世界先进的国家,实现小康、和谐、民富国强。

  IET基金会能有这个机会,和北大方正集团一起提供杰出大学校长奖,我们觉得是非常的荣幸。

  在此,我恭贺5位大学校长,在今天荣获此项最高荣誉。祝福你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愉快,更加健康。你们不仅把自己的大学办的更好,同时应联合其他好的学校,共同把需要协助的学校一起提升起来。

  我们感谢各位校长在校的各大学积极推荐,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选,对这次参与筹备工作的外经贸大、北大方正集团及IET-CORE的朋友表示忠心的感谢!希望我们在两年后再次相聚,祝各位身体健康,心身愉快,一切顺利!

  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