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州数码与宏图三胞签10亿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3:52  京华时报

  正与国美进行类似采购谈判

  本报讯 (记者王京)昨天下午,神州数码宣布与宏图三胞达成战略合作,签订10亿元采购大单,并将共同搭建针对中小企业的体验式解决方案卖场。

  神州数码相关人士表示,未来与宏图三胞合作关键点将集中在以下方面:共同对中小企业IT需求进行研究,设计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及提供IT服务,并在市场上进行推广。目前,神州数码已与宏图三胞签订了2008年整体采购框架协议,目标是10亿元,未来每年采购额增长率初步定为50%。

  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神州数码目前还在与国美电器进行类似的采购大单谈判,预计金额也在亿元级别,而神州数码与苏宁方面的接触也准备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