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振耀出任联发科子公司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7:0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孙振耀出任联发科子公司董事长
孙振耀

  新浪科技讯 3月27日消息,联发科旗下芯片设计上市公司扬智科技昨晚宣布,任命中国惠普前总裁孙振耀出任董事长。

  扬智科技称,董事长蔡明介因公务繁忙辞任,但仍为联发科法人董事。联发科表示,持有扬智科技股权并未异动,与扬智科技的关系不会改变。据悉,孙振耀同时还担任联发科顾问。

  扬智科技于1993年6月在台湾成立。主要业务为设计、制造并销售各类型集成芯片,产品则涵盖3C领域的光储存、数码影音、多媒体周边、无线区域网路及电脑系统芯片组。扬智2002年8月26日于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

  去年4月,中国惠普宣布51岁的孙振耀加入提前退休计划。此后,孙振耀的去向一直是业界关心的话题。去年9月,孙振耀否认将加盟微软的传言,并称已创办了一家独立的管理顾问公司。(林林)

  相关专题:

  孙振耀卸任中国惠普总裁专题

  相关报道:

  孙振耀出任联发科旗下上市公司董事长

  孙振耀否认加盟微软中国传言 称双方从未接触过

  惠普中国前总裁孙振耀创办管理顾问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