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SDN召开技术英雄会 吸引众多著名创始人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6:01  CSDN

  【2008-3-24 CSDN记者报道】本周六将在北京举办的2008中国软件技术英雄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社区技术英雄,IT公司的技术总监和架构师等专家参加。同时,我们从组委会的嘉宾名单中了解到,还有众多著名的创业公司的创始人将出席此次大会,并在现场参与“创业论坛”,评点创业项目等活动。

  火石软件创始人吴锡桑是中国网络游戏先行者,2000年创办天夏科技开发了《天 下》、《西游记》游戏,一年后卖给了网易。2003年创办火石软件,主持开发了《水浒Q传》、《游戏人生》等游戏, 2006年获得1000 万美元的融资,并将《水浒Q传》代理给金山。他将参加此次大会的创业论坛,与参会者分享他的成功经验。

  而与IE浏览器能够抗衡的Maxthon浏览器创始人Jeff Chen(陈明杰)也将继续参加本年度的软件英雄会。

  而在嵌入式领域默默耕耘几十年的广州广周立功单片机发展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周立功教授,也将参加此次大会的创业论坛。他曾经出版了大量嵌入式开发的书籍,并且在嵌入式领域拥有众多的粉丝。

  在Facebook在全世界火了之后,中国最出色的SNS网站海内的创始人王兴同样将亲临现场,您可以与他直接沟通对SNS改变互联网世界的精彩观点。

  除此之外,在线Rss阅读、分享平台FeedSky的创始人吕欣欣;鲜果网创始人梁公军都将亲临现场。国内最出色的Wiki平台网站互动维客创始人及CEO潘海东博士、优秀的Web开发平台NoahWeb的创始人李建等人,也将在嘉宾席与参会的人员交流。

  我们相信,技术人员的创业将永远是一个精彩的话题,也是技术人员最终的梦想,与这些创始人的交流将让你这个梦想更加清晰和不再遥远。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