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朗科总裁邓国顺:海外维权意在达到商业目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1: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6日中午消息,针对朗科宣布赴美维权案首战告捷一事,朗科总裁兼CEO邓国顺表示,朗科已在此次维权中达到自己的商业目的,专利诉讼不是为了纠缠官司本身。

  这是邓国顺对外界普遍关注的“朗科为何不把对PNY的诉讼进行到底”的回应。今日上午消息,朗科在北京宣布,已向美国PNY公司签署专利授权许可协议,邓国顺称对PNY专利授权许可的结果表示满意。

  “我认为这次已达到我们目的,专利诉讼不是为了把官司打到底,只要达到目的就好。由于官司已经达到目的,所以我们选择了和解。”邓国顺透露,与PNY诉讼不会是朗科维权道路上的最后一个案子,朗科将继续重视维权事业。(马城)

  相关报道:

  朗科预计未来每年专利收入达数千万美元

  中国IT企业境外专利维权第一案告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