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盛上调中芯国际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23: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25日11:15(北京时间3月25日23:15)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中芯国际首度承认正在引入战略投资者,该公司股价周二早盘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大涨13.8%。

  中芯国际周二发布公告称:“为让公众知悉本公司的业务最新发展,现正与策略性投资者商讨有关购买本公司的股份及或可换股工具,以投资于本公司(策略性投资),该策略性投资可能让该投资者买入占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的大量股权。”这是过去一年多来,中芯国际首度以上市公司的名义对上述信息所作的确认。不过,中芯国际并没有透露战略投资者的名称,以及可能入股的比例。

  高盛分析师唐纳德·卢(Donald Lu)将中芯国际股票评级由“卖出”(Sell)上调至“中性”(Neutral),并在投资者报告中称,对于中芯国际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但他预计,在正式交易达成之前,中芯国际股价将继续起伏不定。

  周二早盘,中芯国际股价上涨43美分,涨至3.55美元,涨幅为13.8%。过去52周,中芯国际的最高股价为7.87美元,最低股价为2.75美元。(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