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访方正科技台式产品业务部总经理朱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53  比特网ChinaByte

  2008年3月24日下午,比特网对方正科技台式产品业务部总经理朱辉进行了专访,这次采访主要围绕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春促”展开。

  “春促”是全年营销计划的重点

  关于“春促”在方正全年营销战略中处于什么位置时,朱辉表示:“春促”作为一年当中第一个针对商用客户的促销活动,为全年针对商用客户的营销活动吹响了集结的号角,它是方正全年营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由于寒促和暑促主要针对的是个人家用市场,所以一年之初的春季促销对厂商全年的营销工作有着不可低估的影响;作为中小企业集中采购的旺季,把握住春季促销的主动,会对全年的营销业绩产生重大的利好作用。

  “春促”只针对商用机市场

  2008年3月20日,方正科技“商祺”系列商用机春季促销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春促活动的主题为“商务难题 轻松解决”。活动到5月31日结束,期间凡一次性购买5台商祺系列指定产品(N500、N680及N300标配机型)的用户,均可获赠价值568元的精美限量版飞利浦剃须刀礼盒一套。

  针对中小企业对于商用PC高效运营、简易维护的要求,方正科技在促动销售的同时,着力倡导“简单、易用”的商用PC产品设计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轻松的商务应用体验。这其中,方正给中小企业客户的承诺是三年主要部件免费维修和软件方面的整体解决方案。

  商祺N500是主打机型

  据了解,方正科技此次促销活动涵盖“商祺”系列产品,包括N500、N680及N300标配机型,覆盖高中低不同层面产品,主要面向各类中小企业用户,可望满足他们对于商用PC的需求。

  商祺N500是方正本次春促的主推机型,它是方正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针对成长型企业用户使用需求,方正商祺N500电脑内置了一套“方正商务安全一键通”电脑安全应用方案,旨在增强企业用户电脑的安全性、稳定性和易用性。主要具有“双模式杀毒、系统备份/恢复、智能驱动恢复、浏览器修复、安全岛和宕机保护”几项功能。

  “商务安全一键通”是撒手锏

  对于今年中小企业用户的潜在需求,朱辉表示:商务安全将是今年中小企业关注的热点。在合理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最大限度的降低设备维护成本和升级费用之后,企业的数据安全、局域网的稳定性和有效阻隔病毒的能力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用户所关注。

  商祺N500,从设计之初就以简单、易用为核心理念,其“商务安全一键通”功能专为中小企业用户设计,除了可以实现独有的宕机保护之外,还有智能内核修复等五大功能,让用户即使有再多商务难题也可以轻松得到解决。

  新产品仍将针对中小企业

  在SMB市场上,方正科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进行技术研发、自主创新,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今年5月,“商祺”系列将推出融合了“指纹键盘”技术的新产品,该技术一方面增加了商用PC产品的安全系数,同时也使产品更加符合“简单、易用”的理念。此外,今年方正科技还可能推出“一键通”系列商用PC系列产品等。

  在对朱经理的采访中,他还特别提到了方正一直以来对网吧行业的关注和投入。针对网吧行业的特点,方正目前成立了专门负责此项业务的网吧事业部,该部门整体策划对网吧行业的经营策略和营销方案。朱经理表示:方正一年一度的春季促销将不会影响到网吧事业部的整体运行,网吧事业部的全年营销方案将会独立于家用和商用客户。

  朱辉简历:

  2000年2月~2000年10月 任方正科技 北京公司 证券行业客户经理

  2000年11月~20003年7月 任方正科技 北京公司 家用渠道经理

  2003年8月~2003年12月 任方正科技 消费产品业务群 家用销售总监

  2004年1月~2007年1月 任方正科技 北京公司总经理

  2007年2月~2007年12月 任方正科技 华北区 总经理

  2008年1月~08年3月 任方正科技 企业客户部 总经理

  2008年3月~08年今 任方正科技 台式产品业务群产品业务部总经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