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微软今日发布XP SP3 引入部分Vista特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7:47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继Windows Vista SP1发布后,微软将于美国时间本周一发布Windows XP SP3。

  该消息称,微软将于3月24正式发布XP SP3。而且,当前的5503测试版可能就是最终的SP3 RTM。因为5503版支持WGA,并可下载Windows更新,这是以前测试版所不支持的。

  SP3是Windows XP系统的最后一个服务包。2001年,微软推出了Windows XP系统;2002年9月,Windows XP SP1发布;2004年8月,微软又推出了XP SP2。

  据测试人员称,XP SP3包含1000多个补丁程序。此外,SP3还引进了一些Vista特征,如Windows产品激活模式、网络接入保护模块和策略等。

  另据对XP SP3测试版的测试结果显示,SP3在运行微软Office组件时比当前的SP2快10%。上周,微软刚刚发布新一代操作系统Vista的SP1服务包。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