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利达2999元iPC笔记本进军北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 08:1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万利达2999元iPC笔记本进军北京市场
万利达2999元iPC(预装类windows风格Linux)

    3月22日,万利达在北京宏图三胞电脑卖场举行仪式,正式在北京市场推出2999元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iPC(爱电脑)。据悉,万利达推出的是2999元的机型配置,在宏图三胞4家北京店正式销售,而1999元版本暂时无货。

    这款编号PC-81001的笔记本采用了AMD嵌入式处理器LX800,频率500MHz,512MB DDR内存,60GB 1.8英寸硬盘,集成显卡。10.2英寸液晶屏分辨率1024x600,接口具有网卡、2个USB2.0、PCMCIA、SD读卡器、VGA、耳机、麦克风。带2600毫安电池,重1.3公斤,预装Linux系统,选配无线网卡。

    万利达高层在解释为什么推出低价笔记本电脑时,表示万利达一直专注小屏幕电子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去年在国内获得小屏幕电子产品出口量第一名,总销量第二名的成绩,因此具有屏幕资源、模具设计生产等优势。这次开发超便携笔记本电脑,在于进入刚刚兴起的超便携电脑市场,扩展自己的小屏幕产品线。

    业内人士认为,此前华硕Eee PC在市场中获得认可,例如在电视直销中的效果就十分突出,反映出市场对该类低价便携产品的需求十分热烈。在万利达进入之后,各品牌低价超便携电脑也将推出,该市场正在被逐步启动。(卞志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