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微软下周一发布XP SP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9: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称微软将在下周一发布Windows XP最后一个更新包SP3,微软刚在3月18日发布了Vista SP1

  截至周三下午,BT搜索引擎Mininova上,一个大小为568.73M的XP专业版SP3文件,已被下载了2083次,该文件的build号码为“5503”。

  根据该文件的描述,微软将在3月24日发布XP SP3最终版本,但是这个build 5503已经通过了微软正版验证,与之前其他SP3 build版本不同,这个版本的SP3安装之后可以下载Windows更新文件,显示其可能是最终的RTM build版本。

  微软发言人表示,公司将在2008年上半年发布XP SP3的最终版本,XP SP3 5503 build只不过是不太重要的过渡版本,仅为了解决部分内部测试人员提出的一个具体问题。该发言人称,“该版本并不打算向公众发布。因此,微软无法保证其正确性,也许代码已经被修改,含有恶意代码。”

  XP SP3原计划在2006年发布,但自2004年8月推出XP SP2之后,微软反复推迟SP3的发布时间,直到今年2月才在网站上发布了XP SP3的RC2(预发行版)。(王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