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MC加价至2亿美元与长城竞购Iomeg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9:08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王晓玥)昨日,以Zip硬盘闻名的数据存储公司Iomega表示,EMC修改了以前的收购要约,将Iomega发行在外的5480万股股票的收购价格提高到了每股3.75美元,即总价提高到约2.055亿美元。Iomega认为此次要约比以前提出总价值为1.781亿美元的收购价格好。

  去年Iomega与长城科技签署协议,同意采用全部股票交易的方式从该公司的一个股东那里收购中国ExcelStor Group公司。如果这笔交易完成,长城技术公司将拥有Iomega的大多数股权。ExcelStor将成为Iomega的全资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