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万网民签名反对微软年中停售XP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22: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微软将于6月30日起大规模停售Windows XP的计划,美国IT资讯网站InfoWorld发起的抗议签名活动目前已获得了超过10万网友参与。

  InfoWorld透露,在发起“拯救Windows XP”签名活动的9个星期后,已有超过10万网友参与了签名,多家媒体也对该活动给予了支持。Infoworld表示,其向微软提出了与高层会面,并提交网友签名的要求,但遭到拒绝。

  Infoworld编辑还对“拯救Windows XP”活动的主旨进行了澄清,称尽管微软宣布将大规模停售XP,但还会在一段时间内继续提供技术支持,该活动的目的是呼吁微软在6月30日“大限”后继续在新机型上捆绑销售XP。(叶柳)

  相关新闻:

  微软年中大规模停售XP 美网民签名反对退市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