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推出3699元新款低价笔记本(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1:03  新浪科技
戴尔推出3699元新款低价笔记本(多图)
图为戴尔新发布的3699元的低价笔记本戴尔500
戴尔推出3699元新款低价笔记本(多图)
图为戴尔新发布的3699元的低价笔记本戴尔500

  新浪科技讯 3月17日上午消息,戴尔中国公司近日悄然推出了售价3699元的新款低价笔记本“戴尔500”。

  戴尔中国官方网站刊登的信息显示,这款戴尔500笔记本采用了赛扬M540(频率1.86GHz)处理器、512M DDR2内存、80GB硬盘、15.4英寸屏幕、康宝光驱、Linux操作系统、集成Intel®GMA X3100显卡。

  据了解,这款低价笔记本面向成长型企业,它采用了与家用笔记本1525相同的模具,只是少了HDMI接口、S端子及一个USB接口。

  3699元的价格刷新了戴尔笔记本的价格底线,由于发布之初便定价3699元,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戴尔500还有降价的空间。戴尔500并没有使用其“VOSTRO成就”的子品牌,而是直接以数字500命名,业内估计这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机型。

  有意思的是,戴尔500笔记本的 “500”与惠普此前畅销的一款低价笔记本HP 500命名相同。HP 500当时也刷新了HP 笔记本的价格底线,并相当长的时间内成为畅销笔记本,如今已发布升级版HP 520。(立雄)

  相关报道:

  戴尔前IT副总裁跳槽AMD公司

  宏基超戴尔成全球第二大笔记本厂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