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中国举行最盛大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4:33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3月13日太平洋电脑网讯】2008年3月13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主题为“英雄由此诞生”的盛大发布会,向企业级用户及开发人员正式介绍备受期待的微软2008新一代企业级应用平台与开发技术:Windows Server 2008、Visual Studio 2008和SQL Server 2008。此次发布会是微软(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T技术人员和开发人员大会,包括Intel、HP、Dell、AMD、Lenovo、F5、IBM、神州数码、浪潮、宝信、金蝶、东软、用友等业界知名厂商及合作伙伴,以及众多企业客户亲临现场。

  此次微软发布的三大产品将有助于企业实现“动态IT”愿景。随着Windows Server 2008、Visual Studio 2008和SQL Server 2008的推出,IT专业人士和开发人员将有更多的时间进行技术创新,公司将建立起自动管理现有系统的IT基础架构,使管理变得更为简单。更重要的是,它们将为根据商业环境的变化和战略目标自动调整计算资源的IT基础架构打下基础。

  Windows Server 2008、Visual Studio 2008和SQL Server 2008为创建和运行高要求的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平台。同时,也为下一代Web应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广泛的虚拟化技术支持以及相关信息的访问能力。进一步改善的安全技术、开发人员对最新平台的支持、改进的管理工具和Web工具、灵活的虚拟化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信息的访问能力,使得广泛的技术解决方案成为可能。

  在全球,过去两年里共有超过1,000家微软软件和硬件合作伙伴基于新平台的特性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微软率先为这些合作伙伴提供了代码、培训、测试与认证支持。截止目前,已有约80种软件应用通过了Windows Server 2008认证,同时约有300多种应用已经为迎接新平台做好了准备。此外,已有超过150名合作伙伴发布了或计划在今年发布专为Visual Studio 2008设计的产品。

  在中国,微软也同软硬件合伙伴展开了广泛合作,从去年8月开始进行了一系列培训和市场活动,使更多企业级应用可以运行在微软的最新平台上。

  包括Intel、惠普、戴尔、AMD、联想等全球合作伙伴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本次发布会,表达了业界对微软全新企业级产品充分的信心,以及给整个生态系统带来的巨大机遇。 ”

  与此同时,许多国内的独立软件开发商(ISV)与微软开展了广泛合作,开发用于各行业各领域的全新应用。宝信、东软、金蝶、金算盘、浪潮、亿阳信通及用友等微软长期合作伙伴,也都到场祝贺微软新产品的发布,并表示将支持微软新产品并为各行业开发多种企业应用软件。

  在新产品发布之前,已经有众多知名企业先期部署了Windows Server 2008。作为最终用户先期体验计划的一部分,Windows Server 2008 (RDP)为客户提供早期获得Windows Server 2008体验的机会。阿里巴巴、广东省信息中心、辽宁移动、NEC、深圳比亚迪、深圳国信证券、天狮集团、伟创力、新京报、佐丹奴等企业都参加了这一计划,并在发布会发表了各自的使用感言。

  在微软三大企业级新品发布的背后,离不开微软全球研发团队的辛勤工作。微软中国研发集团的工程师们承担了这三款新品中许多关键组件的开发工作,将许多创新智慧融入其中。

  在此次与全球研发团队的协作开发中,微软中国研发团队还尝试了“24×7异地分布式开发” 机制。通过这种机制,微软中国研发集团与总部团队实现了研发工作的“接力”,从而使7天×24小时的不间断开发成为了现实,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Visual Studio 2008中文版已于2008年2月1日上市销售,Windows Server 2008中文版将于2008年5月1日投入市场。SQL Server 2008完整功能的二月份技术预览(CTP)已发布,普遍供应则要等到2008年下半年晚些时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