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软件CDC工厂获四家新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9: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13日7:30(北京时间3月13日19:30)消息,中华网软件今天宣布,多家行业领先的食品厂商近期选择了CDC工厂解决方案,以优化运营效率、提供重要运营数据的即时反馈,授权员工实时做出决定,以及大幅削减成本。中华网软件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华网投资集团(NASDAQ: CHINA)的一家全资子公司。

  CDC工厂解决方案的新客户包括Weetabix食品公司、美国饮料公司、Home Market Foods、以及Windsor Foods。CDC工厂是全行业首款、也是唯一一款生产运营管理解决方案,集成了工厂规划,制造执行系统(MES),实时绩效管理,以及质量、维护和分析流程,从而所有用户都可以实时地制定决策和对策,不管是车间操作员,还是执行管理团队。在三款同类产品中,Breyers最终选择了CDC工厂,因为只有这一产品能快速部署,并满足该公司现在和未来的需求。

  通过建立生产、整体设备效率(OEE)和持续提高的最佳模式标准,CDC工厂提供了一个实时框架,可以释放车间的最大产能。CDC工厂可以帮助用户实时管理生产规划,尽快找出工厂效率低下的原因,以及提供重要运营数据的实时反馈。CDC工厂关注的重点是释放人力资本的潜力,所采取的手段包括提供为特定工作环境预设定的工作流,以及直观的实时绩效跟踪系统。(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