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电脑展规模继续扩大 预估成长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4:53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太平洋电脑网3月12日消息】在全球面临经济衰退的局面下,今年已经举办的两场电子展——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与德国汉诺威电子展(CeBIT)都面临规模缩水的局面。面对如此不利局面,台北电脑展(Computex)主办方台北电脑总公会(TCA)表示,Computex今年将有继续持续成长。

  台北电脑总公会统计,去年来Computex观展的采购主为3.3万人左右,比前一年的3万人,有9%的成长率,今年Computex则配合南港新的世贸中心落成,将分为南港和世贸两个展区全面扩大展出,以目前采购主登记人数预估,今年采购主将可望达到3.5万人。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Computex是纯粹的B2B展会,只需要对潜在采购者做宣传,而无需吸引应对众多的消费者,因此受到可能的经济衰退威胁影响较小。

  台北电脑总公会还透露,虽然来自美国的采购者依旧最多,但是以金砖四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的崛起,来自这些区域的采购者大幅成长,增加了许多参展商进军新兴市场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