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对问题iPod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7:50  新京报

  日本官员12日表示,由于接到报告称有iPod在充电时迸出火花,因此有关当局决定对苹果公司这款产品可能存在的缺陷进行调查。

  据报道,负责监督产品质量问题的日本贸易和经济部官员说,这款出现问题的iPod产品是iPod Nano,型号为MA099J/A。今年1月,神奈川县出现了这款iPod充电时迸出火花的问题,没有造成人员受伤。目前有关机构怀疑可能是该产品的锂电池存在问题,但是并未披露相关细节。

  苹果日本分公司发言人表示,iPod Nano是一款面向全球发售的产品,目前还不清楚日本以外其他地区发售的产品也存在类似问题。

  日本贸易和经济部已经责成苹果日本分公司弄清问题的原因,并将相关调查报告提交日本政府。(马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