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拟收购桌面虚拟技术供应商Kidar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2: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称,该公司拟收购桌面虚拟技术供应商Kidaro,但并未透露该交易的具体金额。

  微软表示,将把Kidaro的桌面虚拟技术与其自身的桌面管理工具结合在一起。据Kidaro称,两者的结合将使电脑桌面及其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工具和数据以虚拟机器的方式运行,可在任何电脑平台上作为独立的工作空间运行。

  微软Windows产品管理总经理山能·伯特切(Shanen Boettcher)则表示,在加入Kidaro技术之后,微软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 for Software Assurance将可“提供一个强有力的新工具,帮助企业客户优化电脑桌面。”(唐风)

  相关报道:

  微软称网络软件不会击败传统桌面软件

  微软收购Danger获美FTC批准

  罗技称微软收购罗技毫无意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微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