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电子拟从夏普购买液晶显示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0: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LG电子(LG Electronics)周三称,该公司计划从日本夏普(Sharp Corp)购买32英寸和52英寸液晶显示屏,以满足不断需求的纯平电视需求。

  LG电子一名发言人称,该公司将从夏普购买大约200万台32英寸液晶显示屏,但他拒绝透露将购买多少台52英寸液晶显示屏,也并未透露该交易的具体价值。

  该发言人称,LG电子一般主要从LG Display公司和台湾生产商处购买液晶显示屏,但目前该公司需要更多的显示屏,以满足1400万台液晶电视的销售目标要求。LG Display是LG电子与荷兰飞利浦公司(Dutch Philips)合资成立的子公司。(唐风)

  相关报道:

  飞利浦将抛售10亿美元LG显示器股票 

  LG电子携手通用电气共享专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