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论坛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5:36  新浪科技

  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委会在成功举办“全国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工作会议暨第一届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论坛”的基础上,于2008年3月14日在北京再次启动“全国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工作会议暨第二届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论坛”。

  该会议是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工作的年会,是解读国家政策、揭示企业机会、化解企业危机的重要途径,并因此得到了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评价,成为了推动我国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工作持续发展的重要新生力量。

  值315之际,为继续深入做好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工作,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树立行业标杆,本次会议除了表彰2007年用户满意度较高的企业和个人外,还将对严重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典型案例进行点评,并发布2008年消费电子产品消费警示。

  我们将通过大力推广业内优质的售后服务理念,曝光部分漠视售后服务工作的企业名单,不断加强企业的自律教育,进而推动整个产业的健康发展!

  同时会上也将公布“2007年度消费电子产品投诉统计分析报告”。该报告将从宏观分析、行业观察、专业点评、经典案例等多个角度出发,深入解读2007年度消费电子行业的投诉数据和案例,力求全面评估整个产业的售后服务现状。此报告除在国内众多资深媒体公布外,还将递交给国家有关部委,为今后制定消费电子行业售后服务标准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本届论坛将继续邀请相关政府部门领导、知名专家、行业协会领导、企业菁英、消费者代表等汇聚北京,激扬智慧,重点探讨和解读中国消费电子的行业政策,售后服务工作的热点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