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元庆表示联想将适时回归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5: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京)昨天,全国政协委员、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元庆在两会新闻中心发布会上表示,联想期待回归A股。

  杨元庆还透露,联想集团在海外消费类市场发展非常迅速,仅印度市场,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联想市场占有率已经从零发展到10%以上。

  对于IBM再次减持联想股票,杨元庆表示,联想的战略投资者减持其持有的联想股票是由于其公司内部的财务安排,目前联想还没有引入新战略投资者的计划。

  杨元庆最后表示,“一旦证券监管部门出台红筹股公司A股上市的相关规则,联想将积极考虑在A股上市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