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大青鸟ACCP5.0昨成功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5:41  现代快报

  学好了,就能成为软件企业最需要的人

  ACCP5.0是什么?ACCP5.0的课程中包括了目前IT业最流行、最通用的软件技术。虽然这些软件技术很晦涩,但它“造”出来的东西,却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如果你留心周边的事物就会发现,其实我们的生活时时刻刻与软件联系在一起。比如你在火车站买一张车票,乘务员使用的电脑操作查询系统,就和软件程序有关。你去银行买基金、理财产品,柜面处理人员使用的操作系统就和软件程序相关。你玩手机上的游戏时,那些超炫的2D、3D游戏,就是用软件语言编写出来的。再比如,市民乘坐公交车时刷卡的机器,也和软件有关。“软件在不知不觉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北大青鸟人士认为,现在,通信、银行、证券、政府、企业等各种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都是通过软件实现。人们的日常生活离不开它,如果有一天人们失去了它,将寸步难行。

  IT技术的升级换代已成为趋势,相应的,IT职业教育也加快了升级的步伐。昨日,国内IT培训机构北大青鸟APTECH在南京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其旗舰培训课程ACCP软件工程师的最新版本——ACCP5.0。

  学软件就像飞行员练习飞行

  ——北大青鸟APTECH公司学术总监卢俊

  卢俊(右)答记者问快报记者 路军 摄

  卢俊介绍,产品升级的目标就是提高学员的就业率。ACCP5.0的教学课程就完全是以就业为导向的课程设计。

  “学软件就好像飞行员练习飞行一样,要达到相当长的飞行小时,才能具备相当的技能。”他说,新课程学习的代码数由25000行增加到52000行,就是为了适应企业的需求,强化基本功的训练。而通过ACCP5.0新课程的学习,毕业学员的水平相当于有1年左右工作经验的程序员。

  ACCP5.0

  紧贴软件企业用人需求

  企业关注求职者书本以外的东西

  ——南京君朋科技有限公司总监丁哲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大青鸟ACCP5.0昨成功升级
·北大青鸟ACCP5.0昨成功升级(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