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P亚太业务去年创纪录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 02: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焦集瑩)世界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商SAP公司6日晚在京宣布,该公司亚太区2007财年业绩取得了创纪录的增长,为全球各区域之最。同时,SAP亚太区新任总裁纪秉盟宣布,该公司2008年将增加中国市场的投入,再建立5家分公司,使SAP在华分公司数量达到8家。

  去年,SAP亚太区全年总收入同比增长了20%,达到12.75亿欧元。截至2007年12月31日的四个季度里,SAP全球核心企业应用软件的份额提高到28.5%,年市场份额增长了4个百分点。而取得中国人寿、安阳钢铁等大企业诸多订单的突破,使得中国区业务成为亚太区中贡献最大的一块,中国市场也成为SAP全球增长最显著的市场之一。

  但一周前用友宣布结盟微软的消息也给了SAP非常大的压力,因此该公司决定对中国市场加大投入,今年将在各地城市建立5家分公司,市场拓展速度前所未有。

  去年底,SAP任命业界拥有超过16年丰富经验的纪秉盟为亚太区总裁兼CEO,全面负责SAP亚太区(包括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地区以及韩国)的运营业务。纪秉盟表示:“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及亚太区国家的平稳经济增长,SAP将面对更多更具潜能的市场机会。而SAP在中国市场的目标是通过IT和商业模式帮助中国企业可持续的发展。未来几年内,我们将扩大中国的投资规模。”

  此前SAP也多次进行资本层面的并购行为,收购了BO等多家软件行业的厂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