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如期推出iPhone软件开发工具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9:2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青梅

  当地时间本周四,苹果电脑公司于其位于加州Cupertino公司总部举行活动祝贺其iPhone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上市。苹果公司执行人员表示,iPhone SDK为开发iPhone应用程序的研发人员提供了相同的开发工具。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还推出了一款新的开发工具,即iPhone模拟器。iPhone模拟器允许开发者直接在Mac/PC上试验自己编写的iPhone/iPod touch程序运行效果。对iPhone程序开发人员来说非常有用,开发者可在模拟器中测试程序的运行情况,然后作出修改

  苹果电脑公司iPhone软件分部的副总裁Scott Forstall解释称,苹果公司已建立一个被称为“可可触摸”的开发框架。新的开发框架所提供的开发工具不基于键盘和鼠标,而是通过用户与电脑的交互式触摸完成应用程序的编写和开发。

  在此之前,苹果一直试图阻止消费者在iPhone上安装使用来自第三方软件。但自苹果宣布放松政策、计划推出一款方便开发者直接为iPhone手机和iPod Touch音乐播放器开发应用软件的SDK后,苹果公司便成为iPhone第三方应用软件开发者期待焦点。

  此前,苹果曾推出允许开发者开发可在iPhone内置Safari浏览器中运行的应用程序,但禁止这类程序直接在iPhone软件平台上运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