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魅族声明:M8不涉及MP3侵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0: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针对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MP3生产商魅族在2008年CeBIT大展设置的展台被德国警方查封。魅族方面发布声明,魅族参展的M8产品及系统为工程样机及开发版,均没有加入对mp3格式的支持功能,M8中使用的音乐铃声均为wma格式。

  以下为声明全文:

  魅族针对“CeBIT2008:涉嫌侵权 魅族M8展台被查抄”事件的声明:

  目前,魅族参展的M8产品及系统为工程样机及开发版,均没有加入对mp3格式的支持功能,M8中使用的音乐铃声均为wma格式。 截止目前M8产品所有的对外宣传资料中也未出现mp3音乐铃声格式。因此,魅族公司暂时还没有针对M8产品申请相关的mp3专利 。

    但意大利SISVEL公司单方面认为魅族公司M8产品的音乐铃声采用了MP3格式,使3月5号魅族公司在德国参展的工作人员被德国警方传讯(意大利SISVEL公司申请),导致3月5号魅族的展台暂时休息到德国当地时间下午4点(北京时间3月5号23:00)才重新对公众开放。整个事情的发展并不像某些媒体报道的“魅族 展台被抄查”。

    目前我们正在与意大利SISVEL公司就此事件对魅族公司造成的负面影响问题进行交涉,同时魅族将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的权利。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

    2008.3.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