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Sliverlight将有离线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6:2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5日国际报道 目前已有好几个Web 应用都可采离线行(不需上网),包括Adobe AIR、Google Gears、Mozilla 基金会的Prism。那么微软的Silverlight浏览器外挂(plug-in)又是如何?

  微软目前还没有计划要把离线功能引进Sliverlight,但微软开发部门总经理John Case表示,这未来势在必行。

  “我们以后一定会这么做,”Case表示。“最终客户也会希望我们这么做。”

  Silverlight是微软跨平台的外挂,可在不同浏览器里执行媒体应用,包括IE、Firefox与苹果的Safari都行。

  微软主管预计在于拉斯维加斯的Mix '08大会还会公布更多Silverlight强化功能细节。

  微软开发出Sliverlight主要是想瓜分Adobe的Flash Player市场,许多网友在播放 Web影片或丰富媒体应用开发时都会使用后者。

  微软目前还尝试建立一个共同开发环境给Windows、Web应用与该公司的线上 Web 服务。

  不过在此之前,微软主管一直没有透露过是否要推出离线版本的Silverlight,他们表示最重要的事是先把Silverlight移植至其他平台,比如Linux与移动设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