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本月在日本推出PSP Skype网络电话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9: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索尼表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PSP游戏机上新增一个Skype网络电话功能,以增强这款便携式游戏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目前PSP的销量落后于任天堂的DS游戏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1月份时,索尼游戏部门曾经宣布,将于1月下旬延迟在日本推出PSP Skype服务的时间,因为计划配套销售的一款麦克风没有达到Skype的规范要求。现在,该麦克风已通过Skype的要求,只是建议用户在使用时必须保证麦克风与嘴之间的距离不能超过10厘米。

  索尼电脑娱乐公司打算于3月19日在日本市场推出该款麦克风,售价为2500日元(约24美元),如此一来PSP用户就可以免费给其他PSP用户和使用电脑的Skype用户打网络电话。今年早些时候,索尼已经在国际市场推出了PSP的Skype服务。

  Skype是全球最大在线竞拍公司eBay旗下的子公司。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