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康否认全面撤诉比亚迪:此案非彼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0: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5日消息,针对撤诉比亚迪的传言,富士康公司证实,其确实主动撤诉了一起起诉比亚迪不正当竞争的案件,但同时强调,外界广为关注的那起案件正进入关键时期,富士康并未撤诉。

  昨日,业界有消息称,富士康已经于2月2日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撤销了其曾败诉的起诉比亚迪不正当竞争一案的上诉。

  富士康公司昨日晚间向新浪科技证实,该公司确实于2月2日“基于多方面因素考虑”,主动撤销了一起起诉比亚迪的案件。这起案件是富士康集团旗下的“鸿富锦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鸿准精密模具(深圳)有限公司”与“富金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三家法人联合起诉比亚迪公司,起诉的时间为2005年1月10日。

  富士康称,媒体广为关注的案件是其旗下“鸿富锦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与“深圳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两家法人联合起诉比亚迪,起诉的时间2006年6月29日。此外,富士康还称,两起案件富士康起诉的员工不同,“窃取”的商业机密也不同,因此,富士康撤销这起案件不等同于撤销所有相关案件,本次撤销的只是系列案中的一个案子。

  媒体最关注的06年6月起诉的案件的最新进展是:深圳中院提请北京最高院委托北京九州世初知识产权鉴定中心对相关证据进行司法鉴定,鉴定结果显示,富士康在诉讼中提供的文件中超过60%带有非公知信息,而被查获证据中发现比亚迪使用的文件中为数不少与比富士康的非公知文件记载的信息整体构成相同或实质相同。比亚迪也对外公告称,法院封存的比亚迪硬盘与封存前的盘内文件总数不一致,存在被篡改的可能。

  富士康未解释撤销2005年1月那起三家法人联合起诉案的具体原因,只是称“基于多方面因素考虑”。

  富士康起诉比亚迪系列案被外界曾为“中国高科技知识产权第一案”,由于其涉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时下热议话题而备受业界关注。(立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