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大型光盘制造商相继压缩或停止自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2:36  第一财经日报

  日本大型光盘制造商相继压缩或停止自产

  国外媒体最新消息显示,迫于亚洲新兴企业的低价攻势,日本大型DVD及下一代DVD光盘制造商近来相继采取行动,压缩生产规模,甚至干脆停止了自产。

  据报道,日本大型光盘制造商正纷纷扩大向亚洲其他市场的外包生产规模。日立MAXELL甚至决定,将于3月底完全停止光盘自产。而在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三菱化学公司也已决定,将下一代DVD光盘的生产外包。

  报道称,在DVD光盘、DVD机及存储器的生产方面,来自亚洲新兴企业的低价攻势已使日本相关企业的生存空间受到挤压,日本希望通过数码家电的发展引领企业成长的战略再次面临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