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施乐喷蜡打印机Phaser 8560DN的奥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8:14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第一款彩色喷蜡打印机富士施乐Phaser8560DN一经上市,便引发了媒体和用户的浓厚兴趣,而且经过严格评测,得到了许多权威媒体的奖项,如“2007年度大奖”、“编辑选择技术之星”奖、“渠道财富奖”等等。Phaser8560DN打印机采用的喷蜡打印技术与传统打印机相比究竟有哪些优势?下面让我们一起揭开这款集完美科技于一身的Phaser8560DN的层层面纱。

  优异的打印性能

  采用喷蜡打印原理的Phaser8560DN可实现彩色/黑白同速打印,输出速度高达每分钟30页。而且其彩色首页输出时间短至5秒,有效提高了彩色输出效率。

  革命性降低彩色打印成本

  喷蜡打印技术的彩色打印成本远低于激光打印和喷墨打印。有媒体称,彩色喷蜡打印机是一种成本更经济、更具性价比的彩色输出方式,更有媒体评价Phaser8560DN是企业彩色办公的好选择。

  无可比拟的环保特性

  更可贵的是,Phaser8560DN所采用的喷蜡技术能够很好地解决传统打印设备所造成的办公室污染问题,如固体废弃物、颗粒污染及臭氧排放等。A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