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顶级锂电技术领袖头脑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3:35  新浪科技

  前瞻的眼光引领锂电市场

  紧随日本制造的脚步,中国锂电发展速度之快令世界惊讶,国内锂电池产业研发能力逐渐升级,深圳成为了全球锂电池的集中制造基地。

  第三届华南锂电高层论坛(国际年)由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信息产业部产品监督检测中、信息产业部威克尔实验室主办,由深圳市邦凯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山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深圳市六方金桥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策划承办,将于2008年3月4日-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为锂电行业提供技术及市场交流与探讨机会。论坛邀请了世界锂电技术六大巨头,以强大阵容现身讲说,成为了此次论坛倍受关注的焦点。世界顶级锂电专家在深圳的“聚首亮相”,在锂电行业中尚属首次。论坛将竭力打造成高水准的行业盛会,探求技术革新,解密市场应用,为锂电的发展奠立起理论根基。

  第三届华南国际锂电高层论坛以“新技术、新材料、新应用”为主题,针对锂电的生存现状及发展趋势,通过专家的“视角”寻求到市场制胜的法宝。与以往两届相对第三届华南锂电高层论坛更加国际化,关注面也从技术扩展到了应用上。在锂电安全性饱受质疑,材料换代屡遭困扰的今天,此次论坛的召开是为整个行业送来了“雪中之炭”。

  锂电技术的变革首当其冲的影响着锂电制造企业,论坛召开引起他们极大的关注。深圳比亚迪电池有限公司,天津力神电池有限公司,深圳比克电池有限公司,光宇集团,福建飞毛腿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永元雄风科技有限公司等都将派代表参加。此外,锂电供应商、锂电应用各界也格外关注锂电技术的发展,深圳贝瑞特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国虹数码通讯,四川盟宝实业,龙旗控股有限公司,上海闻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也预约参与。

  能源的更新使用足以颠覆工业产业的发展,锂电池使用方便并且绿色环保,社会意义和经济利益不言而喻。如今,能源紧缺,锂电技术能否缓解能源压力,应用到电动汽车、备用电源等与百姓日常生活休戚相关的层面?各界人士翘首以待。

  第三届中国华南锂电高层论坛将掀起国际顶级锂电技术领袖头脑风暴,让锂电业的智慧生成带动世界运转的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